一壶诗

休对故人思故国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

 

推一篇文

●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高台树色

孟新堂X沈识檐

这篇文不长,也没有那么多波澜壮阔的很大的情节,但是非常温柔,从文笔到情节再到人物性格都是。

攻和受都是那种很细腻的人,让我印象比较深的情节是,下雨的时候,他们一起从屋外把花搬进屋子。攻会看到受埋在心底的东西,就很温柔很写意,当看完那些例如提灯映桃花这样很大的作品之后在看这样的文,就觉得很美。

但文中也不缺少家国这样的情感。受是个医生,肩膀有伤,是救灾留下的,里面也不乏让人耳目一新的描写和观点。受受说自己学医那段很戳我。

再一个就是高台树色的文笔很赞!这里放几个句子,我摘抄的:

我见过极恶,也见过单纯的看着我,向往生命的双眼。

情人眼里出的并不都是西施,还有英雄,与风雨未来。

仿佛刚刚饮罢一壶桂酒,惊落一场大雨,抬眼酒七,闭眼酣眠。

强推,温温浅浅的描述浪漫到极致的爱情,杀了我吧大大。

文案:

他经历过失望,辜负,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,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。赤诚,坦荡,以我所爱为爱, 以我所恨为恨。

而他则说,那我便管不了了,洒了我这一捧血,自有后来人接收。

那日清雅茶堂,琵琶声穿堂而过,像极了爱情疾疾,惊掠心头。

一个满怀期待,一个一见倾心。

  49 2
评论(2)
热度(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壶诗 | Powered by LOFTER